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的通知

2026-12-12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学院:

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简称博士基金)旨在资助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科研人员,在学科发展前沿及相关高新技术领域开展的应用基础研究。优先支持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密切相关,服务于我省新能源、生物技术、新材料和高端制造、信息网络、现代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性研究。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资质:

(1)已获得博士学位,至2012年1月1日未满38周岁,能独立主持开展研究工作。

(2)课题有望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或具备重要产业化前景。研究内容为高新技术领域或新兴学科,目标明确、具体,研究技术路线合理、可行,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三年,资助强度8万元左右,由申请者担任负责人。

(3)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具备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的条件和研究时间。

(4)学风端正,工作勤奋,无学术不端等不良记录。

(5)申请者所在单位对申请者开展课题研究所需基本条件能予以充分保证,并给予相应的资金支持。

2、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1)已主持承担过本基金项目的研究人员;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等在研省级科研项目负责人;

(2)承担本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应验收或结题而无正当理由未验收或未结题的课题组前三位研究人员;

(3)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了本年度省科技厅其他类别的项目;

(4)已列入各类科技发展计划资助的项目。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下载并填写申报书。附件1,参考《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附件2)认真填写申报书。

2、各学院于2011年12月16日16:00前报至科技计划科,申报材料包括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和纸质申请书一份。

3、在通过学校组织的形式审查及评审推荐后,科技处计划科将联系相关申报人建立申报账号事宜,并请相关申报人务于12月28日24:00前网上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4、申报人应委托查新机构进行项目查新。申报人将查新报告提供的查新编号正确填写到项目申报书中,并要求查新机构及时上传查新报告。

5、项目申报书上传成功后,申报人可在受理日期截止前,通过系统多次修改申报书。

三、注意事项

由于该基金同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互斥关系,请申报者慎重考虑申报何种基金。

咨询电话:0531-82765673

技术支持:0531-88590007转1037

附件:

1、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博士基金)申报书.doc

2、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

3、申报项目汇总表.xls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济南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会展会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2007年〈山东省高新技术自主创新工程专项〉和〈山东省资源节约型社会科技支撑体系...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