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11年科技项目年终检查的通知

2026-12-12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了促进我校科技项目的顺利进行,根据“结题验收促进年”活动精神,将对科技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查范围为所有在研纵向科技项目和校级科技项目。 

2、项目负责人根据所承担项目的类型,按照不同要求填报年度进展报告: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需要网上下载进展和结题报告模板(https://isis.nsfc.gov.cn/portal/index.asp),本地填写完毕后上传,并提交纸质报告一式二份,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需要网上填报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http://www.sdnsf.gov.cn/portal/),省基金委的截止时间为12月2日; (3)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填报附件1; (4)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类)(即教育厅科技计划):填报附件2; (5)济南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填报附件3; (6)济南大学校科研基金及济南大学博士基金:填报附件4; (7)其余项目:填报附件5; 除国家自然基金和省自然基金外,其余项目需将《进展报告》的电子版交至所在学院科研秘书,纸质版由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审核并签署意见。各学院汇总后填写学院汇总表(附件6),于12月15日16:00前将《进展报告》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及一份纸质版送交科技处。 

3、科技处对部分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抽查。 

4、对于2007年以前(含2007年)立项的但未完成的纵向项目和校级项目,请分管科研院长通知到每个项目负责人,有关科研人员应及时进行鉴定(验收)。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鉴定(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该携书面说明于12月15日16:00前到科技处(办公楼515房间)说明情况。 

5、这次检查的结果,将作为各学院“结题验收促进年”活动完成情况的一部分,也将作为2012年各类项目申报的参考依据。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有关科研人员做好此项工作,如有问题请与科技处联系。 

电子邮箱:kjc@ujn.edu.cn 

联系电话:5673  

附件:

1、山东省优秀中青年奖励基金(博士基金)工作进展报告.doc 

2、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doc 

3、济南市科技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度表.doc 

4、济南大学科研基金、博士基金项目进展报告.doc 

5、其他项目进展报告.doc 

6、学院汇总表.xls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济南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会展会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2007年〈山东省高新技术自主创新工程专项〉和〈山东省资源节约型社会科技支撑体系...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