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的通知

2026-12-12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2年度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2012年1月1日未满41周岁,其他条件请详见《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第七条、第八条(附件1)。

二、受理时间

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的受理时间区间为2011年11月8日至11月28日24:00。为提高申报质量,科技处将针对申请项目做详细的审查和指导,因此我校受理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21日16:00。

三、申报说明

1、在受理期间,申情人登录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系统(http://jihlx.sdstc.gov.cn/stdpms)下载申请书模板,进行填报。并通过学院同科技处联系创建账号,填写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申请书上传成功后,申请人可在受理期间,通过系统修改申请书,并查询申报进度。

2、不要求附机构查新报告。

3、申报本类基金项目后,将不得申报本年度的省科技厅其他类项目。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对申请人申报条件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申报信息的真实性,确保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kjc@ujn.edu.cn

附件1: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doc

附件2:2012年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doc

科技处

2011年11月7日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济南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会展会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2007年〈山东省高新技术自主创新工程专项〉和〈山东省资源节约型社会科技支撑体系...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