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度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6-12-12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单位,老师:

接山东省科技厅通知,2012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网上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请仔细阅读山东省“十二五”规划。“十二五”期间,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的编制实施以“十二五”规划为指导,无特殊情况,不再单独编制年度计划指南。

2、申报前不需项目查新,省科技厅受理项目后,将委托相关单位进行统一查新。

3、根据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办法及我校“结题验收促进年”活动精神,不受理以下人员申请:(1)目前承担在研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负责人;(2)拟申报2012年度山东省其他科技计划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等)的科研人员;(3)目前承担2007年及之前未完成的纵向项目负责人;(4)被学校推荐申报2011年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负责人;(5)所在学院仍有2006年之前(含2006年)至今未完成的各级纵向项目。

二、受理时间

因省科技发展计划采取限额、限时申报方式,故我校采用“集中受理,专家评审”的方式推荐上报项目,集中受理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14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申报要求

请各位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撰写申报书,所在学院要认真审查信息,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按时提交。

联系电话:0531-82765673

附件:

1、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申报书模板.doc

2、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doc

3、学院汇总表.xls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济南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会展会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2007年〈山东省高新技术自主创新工程专项〉和〈山东省资源节约型社会科技支撑体系...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