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的通知

2026-12-12 管理员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http://kyc.sdpec.edu.cn/kycinfo/display.php?id=78)精神和要求,对我校申报2012年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创新团队)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我校申报2012年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的数量为2个。

二、申报条件

1. 创新团队以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十二五”高校强化建设重点实验室以及省级特色重点学科等科技创新平台为依托,申报时须经上述相关依托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推荐(推荐书见附件2)。

2. 创新团队带头人应为近五年获省部级及以上相关人才计划资助或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重大科研项目、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的非现任校领导。

3. 创新团队应是在长期合作基础上形成的研究集体(8人以上),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具有相对集中的研究方向、合作研究的科研课题。

4. 已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秀创新团队计划资助的团队不在本计划申报范围之内。

三、申报要求

1. 这是我省首次启动实施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报条件要求较高,请各相关学院认真阅读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认真组织团队填写申报书(见附件1)。申报团队可随时与科技处联系。

2. 所在学院于2012年5月21日16: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2份)交科技处计划科(行政楼516房间)。

科技处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由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学校批准后,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电话:6855,5605

邮箱:kjc@ujn.edu.cn

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doc

推荐书.doc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济南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会展会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2007年〈山东省高新技术自主创新工程专项〉和〈山东省资源节约型社会科技支撑体系...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