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1-12-26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学院、老师:

为做好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2年项目指南已经发布,请登录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2xmzn/index.html进行查看和仔细阅读。2、关于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582/36130.htm进行查看和仔细阅读。

3、请各位老师在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nsfc/cen/00/download.html下载2012版申请书,以前版本的将不被接受。

4、2012年对资助格局及部分类型项目资助政策的调整

(1)设立“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正在承担或承担过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的不能申请;不能同时申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资助后不得申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但结题当年可以申请;申请计入限项总数范围。

(2)面上项目预计平均资助强度将达到约8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4年。

(3)在面上项目中设立“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对2009年获得资助,将于2012年底结题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符合面上项目申请条件的可以提出申请;4月1日后受理、在线填写、高级职称计入总数三项范围,中级职称不计入总数1项范围;直接进行会议评审、计划资助项数为当年应结题青年基金项目数的5%。

(4)对博士后申请项目的依托单位承诺制度(博士后申请项目需先到依托单位人事处登记,开证明)。

5、我校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1)科技处根据2012年申请指南设计了“济南大学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附件1),请各位老师在申报书填写完毕后认真逐项对照,确认无误后签字交至学院科研秘书处。所在学院对申请书及明细表进行初审并签字,填写“济南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资格审查合格承诺书”(附件2),根据“济南大学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日程”(附件3),按时将材料交至科技处计划科,逾期不予受理。

(2)拟以参加单位参加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请于3月5日16:00前将申请书交至科技处计划科进行审核。

(3)请各学院按照参考指标(附件4)认真组织,严格按照附件3的时间要求上交材料,保质保量地完成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4)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计划科。

联系电话:82765673, 邮箱:kjc@ujn.edu.cn

附件1:济南大学2012年国家基金形式审查明细表.pdf

附件2:济南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资格审查合格承诺书.doc

附件3:济南大学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日程.pdf

附件4:济南大学2012年申报国家基金参考指标.doc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申请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济南市专利奖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