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主持完成的两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2021-04-30  点击:[]

4月29日,山东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波教授和机械工程学院杨学锋教授分别主持完成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基于网络空间信息的社会安全全景态势实时感知关键技术与系统研发”和“典型复杂构件用激光精密清洗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基于网络空间信息的社会安全全景态势实时感知关键技术与系统研发”项目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东分中心、北京理工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的专家组成。“典型复杂构件用激光精密清洗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项目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的专家组成。陈月辉副校长,科技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两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主要成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观看了现场演示,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基于网络空间信息的社会安全全景态势实时感知关键技术与系统研发”和“典型复杂构件用激光精密清洗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两个项目均很好的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同意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上一条:我校赴国网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下一条:我校两个科技创新平台专项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