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当选省会经济圈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0-10-21  点击:[]

10月16日,省会经济圈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科技成果路演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举行。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济南市牵头的“1+6”科技创新联盟正式成立,我校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针对济南市重点发展的十强产业中信息技术及大数据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精心筹选了电子信息、大数据类科技成果进行了路演,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与对接。

2020年6月,山东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快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提出“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促进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等7市一体化发展,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会经济圈,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国动能转换区域传导引领区、世界文明交流互鉴新高地”。由山东省科技厅统一策划,济南市牵头,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7市成立联盟,聚力推动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速7市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创业共同体、龙头企业、技术转移转化、创投等科技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为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省会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