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技处  
English    旧版入口    济大首页    
首页栏目
 
当前栏目: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工作

2018-03-23 管理员 点击:[]

3月20日,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全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335项,较2017年的298项增加37项,增长12.4%,申报数创历史新高,申报项目类型范围更加广泛。

项目分布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8个科学部和国际合作局,其中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2项,面上项目158项(较去年145项增长8.97%),青年基金项目167项(较去年148项增长12.84%),联合基金项目3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基金1项。

为做好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各二级单位积极准备,采取多轮邀请专家进行申请辅导、院内辅导、划分学科团队、召开申请交流讨论会等措施,进一步凝练提升申请书的质量。

为提高工作效率和申报成功率,科技处制定了“济南大学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工作日程安排”,细化了“2018年国家基金形式审查明细表”。在形式审查过程中,首先由申请人对照“形式审查明细表”进行自查;科技处组织形式审查集中培训后,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二次审查;材料集中后,科技处组织实施全面审查。每份申请书做到层层把关,对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书及时退回并指导申请人修改, 以确保申请书申报有效。

上一条: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济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济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电话:0531-82765673 
邮箱:
kjc@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50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9 济南大学科技处 鲁ICP备09051414号